close

經典款式,物超所值,網友評價,

 


檢視相片

保力達創辦人陳傳黃事業經營得很成功,一年還捐出三億元給教會,但低調異常的他不愛曝光,就連保力達也交棒給專業經理人負責,篤信基督教的他參加教會活動時就坐在台下,絕大多數的教友根本認不出他就是保力達的老闆。

保力達B和蠻牛雖然在台灣是家喻戶曉的飲料,但一般民眾對於陳傳黃這個少少浮出檯面的名字大多感覺生疏,實際上,陳傳黃本人的確異常低調,個人從未正式在媒體上曝光,知情人士說,「因為保力達這麼好賣,本身基本不需要聲張,事業交給專業經理人負責就好」。

不只本人低調,陳傳黃創建的耕作會,也隱身在信義計畫區《台北花園》大樓裡面,負責出頭具名幫陳傳黃處置捐贈和教會事務,這些年來,秉承著「左手幹事不讓右手知道」的立場,陳傳黃已經捐出驚人的善款。

檢視相片
陳傳黃創建的耕耘會,也隱身在信義計畫區《台北花圃》大樓裡。

知戀人士透露,保力達一年若是賺30億,陳傳黃至少捐10億給教會傳道,但即使如此,陳傳黃列入教會舉動時,還是默靜坐在台下,絕大多半的教友就算在場,也不知道他的真實面貌。部門教友因此說:「他是個怪人。」

有一段時候,陳傳黃本來讓兒子陳洋經營保力達,不外,最後仍將棒子交給專業司理人呂百倉負責,陳傳黃本人則已經十幾年沒有進公司,據了解,陳傳黃在陽明山有3棟別墅,不過,就連兒子陳洋也經常搞不清晰他就竟住在哪一棟,低調水平,遠跨越外界想像。


延伸浏覽
【泰山內憂外患】偷偷吃下2成股權 神祕保力達想吃泰山?
【泰山內憂外患】藥廠小業務變大老闆 神祕保力達創辦人如許發跡
【泰山內憂外患】這家企業67歲了 為何第3代擺不服?
【泰山內憂外患】泰山霹靂火 原同陣營的從兄弟又翻臉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3%B0%E5%B1%B1%E5%85%A7%E6%86%82%E5%A4%96%E6%82%A3-%E4%BB%96-%E5%B9%B4限量出售,哪裡買便宜?,網友推薦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c2fss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