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十方釋教文物】金剛 杵&銅珠108念珠5mm

【十方釋教文物】金剛鈴杵&花奇楠木108念珠6-7mm

【十方佛教文物】吉利結&花奇楠木108念珠6-7mm

【紅運當家】天然綠松石 開運印章印材

【绮麗寶】富貴雙色鎏金咬錢虎手鍊(紅線款)

【紅運當家】特優級 招財開運 黃水晶印章印材(方型 1.8 × 1.8 × 6 公分)

【绮麗寶】招財進寶黑檀木雙章_a01

【振晶店】自然玉髓墜(平安觀音)

【養慧軒】古典風情 天然鐵龍生翡翠玉 美滿如意手鍊

【養慧軒】天然特A級 白水晶圓珠手鍊(直徑13mm)

【養慧軒】天然星光粉晶 圓珠手鍊(直徑13mm)

【紅運當家】純銅鍍金 開運招財 金算盤擺件-文鎮 附鑰匙圈(大)

【紅運當家】純銅鍍金 開運招財 金算盤 擺件-文鎮 附鑰匙圈(中)

【振晶店】自然碧璽戒指

【十方釋教文物】吉祥結&花奇楠木108念珠 6-7mm

【雨揚】增財佛珠手鍊

【振晶店】自然阿富汗玉

【JIN YANG】開運招財黑曜石貔貅套組(紅玉髓)

【JIN YANG】開運招財黑曜石貔貅手鍊(紅玉髓)

【JIN YANG】開運招財黑曜石貔貅墬鍊

【養慧軒_12H】琉璃精緻巧雕 招財飛天大貔貅吊飾(貔貅高45mm)


新頭殼newtalk

今(29)天是青年節,工鬥青年產業後備軍及高教工會青年步履委員等勞團,赴立院捻香弔唁7天假,高喊「青年反過勞!還我7天假!」勞團青年表示,對青年族群而言,被砍掉的是國定沐日出勤的雙倍薪資,以及7天堂定假日歇息的機遇。

高檔教育產業工會青年步履委員會成員曾福全暗示,「一例一休」的爭議絡續,「砍7天假」卻被遺忘,客歲勞動部長郭芳煜說起砍7天假能為資方節約630億本錢,但年輕人的工時下降了嗎?主計處人力資本統計月報顯示,2月份平均工時每週45小時,和客歲42.82小時比擬,不減反增。如今新當局乃至為了配合資方,甚至開放行業合用變形工時,蔡英文「降低勞工工時」的許諾蕩然無存。

台大濁水溪社社員楊子敬默示,7天堂定沐日被砍,同等這7天出勤時,無法享有雙倍出勤薪資的待遇。7天減少的薪資,可能相當於打工族1個月的房租或生涯費;同時,也削減了休假或出勤換補休的可能性,讓青年勞動者工時上升,高工時低薪資的「青貧」處境再度惡化。他呼籲,蔡當局重視青年貧窮化問題,放假名目可以透過必然機制重啟接洽。

工鬥青年產業後備軍成員鄭仲皓示意,曩昔立委林靜儀曾說過,國定沐日要立法,但客歲勞動部以「施行細則」就把國定假日砍掉,他呼籲立法院重視青年勞動者處境,把19天堂定假日修入法令。

在活動進行中,發生一段意外插曲,同時遊行的軍公教反年改遊行步隊經過濟南路,亦高喊撐持學生,主持人也帶頭應和「青年反過勞!還我7天假!」隨後,學生勞團捻香弔唁,並高喊「國定沐日應入法,對峙最少19天!」口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c2fss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